=)

ENTER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Difference

Difference

这张新照片代表我现在的想法

从中学到大学

我一路上认识了很多很多人

他们每个都是我生活上占了某重要角色

在我生活我不曾有任何压力

我对我自己有一定的要求

但最近我碰上真正令我压力

我承认很喜欢胜利的感觉

在面对输我自己一向对自己感到很低落

会给予自己更大的压力

经过此事

我想通了

胜与败仅是两面

在乎于如何看待

这学期最后一个考试

我考得特别轻松

但我不只为我自己

为了我人生而走过或停留着客人

我爱的人,我敬重的人,我的家人

Difference是我人生成长的一部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