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牺牲

如果一个人得益

因而牺牲了很多人

值得吗?

或许你用了很多的努力换回来

但你也不能肯定别人没用功

或是他们只欠缺某关键

遇上了失败

而你要因而去领功

这不是很自私吗?

总之,我不会让你的奸计得逞

若我要出手

没人能阻止我

我绝对会帮我要帮的人

Angel, Cw, Wc and etc

我说过我会尽我全力去帮你们

这是我对我自己的答应

If just a simple win by you

But have to sacrifice others

This win is not what I want

I not deserve for this wi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