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1年12月26日 星期一

长篇大论

突然睡不着

也想清楚一些事了

想给它来个了结

给它长篇大论的时候

也许每个人都说我不可能做到

但我觉得这是我过不到永远的关卡

CS:你是我第一个看上的女生,也是第一个和我传信条的女生,也是第一个女生送我生日礼物。那时是中二而已,我追你应该有年少许吧,在情人节曾经笨过买个音乐盒想送你,但现在它在我宿舍里。昨天也是你生日,生日快乐。你最喜欢圣诞节的咯。我看到你现在找到属于你的另一半也替你高兴。你们俩蛮登对的。

V:你是让我真真发奋图强想追上你的女生,追你大概有三年吧!那时,你的成绩很强,为了追上你,不停用功读书追上你实力但还是差你少许。那时,每次放学都要去巧遇你,送糖果给你吃,看你和小孩玩得不亦乐乎。补习就期望坐在你后面,有机会聊天,却在中四那年给死鸡康坐在那。奇的就是我没送过份像样的礼物给你。我中四那年,你被我好友追到过后,我都很久没睬你们俩但你们维持不久。上一年和你谈回以前,原来你认为我那时是玩玩而已。我想你现在大概已确定了那个,就不要玩玩分手斗气咯。在爱情里找到相爱是很难的,爱情也是考验彼此的用心。歌曲代表你-林俊杰(只对你说)

YY:你是伤得我最最最痛的女生吧。但其实和你开心暧昧的回忆也蛮多的,你是第一个和我如此接近的女生,第一次在我面前哭,第一次脚车载你去学校,第一次有了聊电话的开始。但开始时你让我在中学毕业后和大学开始时的生活变得很美好,但你从National Service回来后就判若两人,时常忽冷忽热实在令我难受,或许热的时候当我是游泳圈而已吧。最后,我们闹得很僵,你做了很多很绝的事情。我为你写过最多的歌,为你崩溃过,也为你承若了很多。我曾送过一个可爱狗皮包和个公仔给你生日礼物。我那时简直失去自我,常常独自一人EMO,也用了很长的时间走出来。我现在对你不太了解,但希望别当爱情是儿戏,好好对待真心对你好的人吧!

S:你是我认识第一个会弹钢琴的女生。我送过一个手链给你当生日礼物。我总觉得那时或许是欣赏你吧。我也只能在你EMO时,给句鼓励而已。事实上,我和你有点距离感或许是那时朋友们把我们当话题讲吧!你让我喜欢听Taeyang-(Wedding Dress)。我知道你心中有个无法取代的人,也常因某些事情如学业在EMO。我很希望你会找到你那一片天的幸福和你的快乐。别常常EMO咯!!!

C:那时我对你也许是错觉吧!我认为你是个很好女生。你是个很勤奋的人,懂得用勤力补求天分不高的科目。你是应该获得好成绩的,看到你在年尾找到另一半也替你高兴。歌曲代表你-(Addicted)因为朋友讲过你喜欢,过后听了觉得蛮不错。

K:现在的好朋友。没有他,或许那时我做了桔吧!没了柑拿回个桔吧!哈哈。我还蛮喜欢玩弄你。不过,那时你和我聊得最久电话的叻。你很喜欢问我干吗?我们认识了多久?。我和你曾住同一区但没缘见而已。你是第一个我自愿唱歌给你听的叻。你很喜欢林峰和钟嘉欣。虽然伤的时候滥用了喝酒来忘记可我现在很好。你们一定会幸福,我的好友会很珍惜你。记得结婚一定要请我,若我在国外都冲回来。

J:你是我目前最担心的一个。之前是我没时间忽略了你导致你选上一个完全伤透你心的男人。我都还没见过这贱的男人。但你始终难以放下。你的名字也有Y,CY。你是第一个躺在我肩膀的,也曾对我有好感的,也是主动和我熟的,不然我和你仅是非常普通的朋友而已。你破了和我谈过最久的电话,又破了一天打给我四次旦其中两次都哭让我不知所措。你是第一个女生我亲自下厨给你吃的。你最近迷上柯震东。但我曾恨过你。若不是我,你也不会像现在情绪天天都不稳定,常在FB POST EMO的话语。我在你身边算当第两次游泳圈。我尽我全力像管家仔帮于素秋至到你完全痊愈为此。我要帮你放下他,毕竟我经历过,不想你像以前的我变得如此的废。不然,你又会给机会他伤你多一次。我很希望你会痊愈起来,变坚强,有主见。

Y:你是我那么多个遇过最成熟最聪明蛮理智的一个,也是诚心的基督教徒。我要更了解你开了个Twitter。但我肯定你是有过去而影响你变得很与众不同。我很想看透你的心,但你对我难以放下戒备心。我和你正面谈不超过5次。我记得一次图书馆里赞我发型好看因为你从我部落格看到,哈哈,你的笑能让人忘却烦恼。我和你大部分在FB,Twitter和部落格聊天,在SMS一两封后,我都不敢回复因为怕你不复。我很想成为你读书的一份子,可惜早出生了两年。每次约你都不得空,看来是天意。唯一满足的是成功送到你生日礼物。偶尔,我特地到处走走看能遇见你嘛。当你遇到难题,我很想帮你但只能鼓励你而已。在我眼中,你简直是世界级但你影响我很多。我现在不停尝试突破自己的极限也算是为了赶上你的实力,但是遥不可及的梦。我开始懂得更会欣赏美丽的天空,喜欢听你部落格的歌。我要对我的朋友更好,无论是任何朋友。你令我会对《那些年》那部戏产生兴趣,可惜不是和你去看我算是从你身上学了很多东西虽然我比你年长,真有点害羞。我知道你对男人的要求有个谱模,那个男人会是很完美,但我实在不是,虽然我很努力做到完美。对你,虽然你有时会EMO当遇难题,但我相信你能迎刃而解的毕竟你有主的庇佑。你啊,要对你自己的饮食吃得平均,你一时就整天吃个少少,小心胃痛啊!!!你绝对遇到属于你的完美!!

以上你们的事情和生日日期我都记得,谢谢你们成为我生活走过的路程。我可说屡战屡败,但我实在受不了心情跑上跑下的难受。我很累,很想休息,什么都不想。也许我不会对爱情充满期待。我想自己一人过我的生活,不需另一半。我很肯定我比起很多男人都很好,甘愿付出,给予幸福,无微不治的照顾。上面那么多个Y,弄到我出架Samsung Galaxy Y叻。

现在的我面对爱情可是非常地胆小。我不能受任何刺激,也许以后我永远一个人过着自己的生活。我不想为爱情失去理智,很不愿听“你值得去找个更好的”。朋友们,我很大机会没结婚的咯,记得你们结婚时,请下我做个伴郎,不然一生很难站在那台上的咯。我想自己去澳洲纽西兰去旅行,看下动物尝试没试过的玩意儿,那我会过得更好吧=)

我的背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