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401 好朋友

这次的好朋友意义是

好的朋友(拥有高尚品德)

我一向很少佩服人的

无论别人成绩还是某种实力上很厉害

在我眼中是堆粪而已

而这位朋友

真的很好

体谅,善良,友善,随性,诚实

从他身上可以发掘到人性本该有的优点

若每个人都像他,世界真的很和平

他成绩也蛮不赖,比起有天赋的人虽差少少

但他的努力却比起一般人来的多

我一直遇过的人有好

但比不上他的好

他可算是天下第一好男人

Xian!!!




主,请让他拥有无比幸福,他可以把更多的幸福带给别人,他是可以让世界的弱小人民发光的人,他的高尚品德很适合做个领导者,比任何人都适合,包括我。主啊,请赐他最大的幸福,有什么难题我愿意帮他,做他的仆人我也愿意,忠心帮他完成大业,奉主耶稣的名求下,Am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