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不曾嫌弃

我不会嫌弃我的朋友

他们有事,我都会帮忙

甚至尽力或他们不好意思问出口

在金宝,我算有五帮Gang

第一帮,前任Housemates

虽然少联络,但他们是最有心的

当我有事,他们尽量帮我就好像捐血一事

第二帮,现任Housemates

他们很Nice,和他们交流机会多了

连他们整Gang都挺熟

新年赌钱绝不能少了他们

第三帮,算是打机喝茶帮

偶尔和他们打下机

喝下茶,聊下天

心情挺放松,虽然里面几个都不是很熟

第四帮,T5

和他们已成为读书一伙

有什么学业上困难

都互助对方,连追女子都是

第五帮,Foundation帮

开始有点感情疏离的感觉

Msn谈天少了,见面更不用说

我都出来想自己学些东西

不过,无论怎样,我都会不嫌弃任何一个~

我是真心希望你们快乐~~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