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1年2月28日 星期一

一个好的表现




Coco这科我特别与人不同

全部争着Emo,Critical thinking,ethics或team building

我选了冷门点的Oral

第一次的Talkshow

五人一组

一个星期准备以为不会怎样获好的评语

我们就凭技巧获得很不错的评语

可以说算是上一年所做的Press Conference和Talkshow都不比这个来得好

只是较满意有这结果

我们组的Host Darrel,我前面那个,蛮有型那个

果然一流的Host

幽默,情绪控制,声量,流畅度

我都很钦佩

我们事先很多没计划

却凭一份稿交出活生生的表现

我的那稿里的起死回生的过去

让老师觉得很有戏剧性

把稿子演得不错

哈哈

最重要那Video

谢谢你方腾还有收住

那Video又再让全场轰动

老师说很喜欢要收着给后辈看

不介意吧

里面的各位演员

Guys,done a well jo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