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1年1月18日 星期二

智慧型手机Mini版

为了让更多人能使用智慧型手机

各手机厂商都推出Mini版

一,Mini版以廉宜价格出售,让要省钱的顾客只须花费少少便能得到

二,Mini版让一些顾客喜欢使用轻盈又不碍位置

Mini版大多价钱处在RM450-RM900



好像Sony Ericsson的X10 Mini的操作功能让人叹为一惊,更获得EISA(European Mobile Phone 2010-2011)奖项。它贵就在于这里,它的设计充满时尚感,功能不比大架的机逊色,正所谓麻雀虽小,却五脏俱全。它贵就在于这里,价钱达RM899。



Alcatel OT-980则也是靠Android操作系统准备反身。圆润四方的造型也许可以吸引到特定的顾客,价钱就便宜得多兼备Qwerty keyboard,只销售RM499,但仅有200百万像素。



Nokia X5-01的优点在于听歌方面不错,适合那些爱追求完美音效的人,又有Qwerty keyboard,拍照方面又有500百万像素,价钱处于RM580-RM599之间。

Mini版并不是每个人接受得到,有些人嫌它显示屏太小,字体也自然小,但也要看个人要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