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两张了

今年两张了(20岁)

不再十八岁薄薄脆

老了,身子弱了

听到朋友说我和你就惨啦

还是单身

几时才能告别单身呢?(我心里想你肯定会快过找到另一半)

我知道这些事情不会出现在我身上(今年呱)

想学林宇中二十一岁才正式找到初恋

还是要当个钻石王老五或和尚叻

目前还不知心里的感觉

现在唯有想做好自己的事情

帮别人寻找快乐

达成梦想




今天听了一首歌《多年以后》

听了多遍后心里有种感叹的感觉

加上今天遇回她

心里总觉得以前我失去什么似的

现在想回好像感叹

到底我做少了什么

另一件是对不起,朋友

我做什么都麻烦到你

我的感情事是该自己解决

但需要烦到你

我想不到谁能帮我

对不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