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9月15日 星期三

自信

在这几天的考试找回自己要的自信,拼斗精神。

在Financial Accounting Framework中,我竟然再度把自己陷入到狂我之中。

这应该是第二次,第一次已忘了几时了。

我投入也只能在歌或电影才有但这次完全不同,是投入在Accounting这科。

考完了后,我整身疲累得很,就好像踢了一场球赛似的。

我Accounting做不到Balance是我的耻辱,我对不起我自己,我的家族。

平时练习做不到Balance还情有可原,在真真的考试我做不到对我来说严重的失败。

不断把自己提升要超越自己打败更厉害的人看来暂时办不到。

我暂时把放下了,不会因而不开心,因而担心,要完完全全带出新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