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喜欢


今天下午才发觉今天是星期三,金宝有夜市。 去是想买点喝的,看到你喜欢吃的爱玉冰。 不自觉买来吃了,看到有你爱吃的豆沙,又买了有关豆沙来吃。 我这人就是这样,自己爱吃什么要什么不知道 只会跟着只要你喜欢我我都喜欢 很笨啊,是吗? 但我就是这样,会为爱改变很多 只要你不喜欢我改 可是再也不可能了 我现在可能连远远看到你就要吊头走 我不想你看到秃废的样子 再过一星期朋友们都不知认得我吗? 今天做到数学想起你 之前你数学有不会都问我 讲和你认识几个月的朋友不熟和我厉害 可是现在我猜你会说找林汶锋有用吗?我认识的还有更厉害过他的啦!
~因你而喜欢因你而爱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