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2年12月15日 星期六

延续故事

考试逼近了

很想约你一起做Pass Year

你不要我也不勉强

过后约到和你一起去见老师问东西

本来我是不问

既然你想问

就跟你去

也找些东西问

那天早些在老师房外等你的到来

我们问完了

准备去图书馆

你和朋友们打算先吃午餐

你还会叫埋我

感觉你还会顾下我

想不到跟你朋友还能聊几下

过后要进图书馆一起温习

虽然我不习惯图书馆温习

但不介意

在你身边有任何需要我都能帮上忙

终究有事发生了

馆理员不给你进图书馆因为穿拖鞋

你如焦急蚂蚁

我在一旁很想帮忙

但还没想到方法

你的朋友却无能为力只好自己去温习

你打算在附近温习下

等没管理员再进来

我坐了下想

拿下决心要找你载你回去换鞋

我去了附近却见不到你

我更担心

我如傻了般四处找

拨电给你又不通

心里更焦急

等多一会

终于打通给你

懂你回家了

心总算安心了

也有点担心你会有点伤心

我怪自己总是爱莫能助

过后我也无心温习回家吧

我决定以后不会再让你无助

无论如何我会在身边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