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锋少

你又大一岁,接近老又跨一步了

今年生日很感谢各位

原本我只打算过个平静的生日

算啦

留给明年吧

今年有两班朋友帮我庆祝

很感谢你们

原本还有个EX又算不上EX要帮我庆祝

我推掉了

因为不想有任何联系

两个生日派对

一个惊喜给我跑去破坏了

玩个他们也预料不到的惊喜

另一个反而真的有惊喜

那是我难以预料

我没想过会有礼物和生日制作卡

看得出很用心

我很感谢你们

我那天一直在想

你们有什么问题难题那一天

我一定会尽我能力帮你们解决

我也在疑惑我自己能否如此强

当每个人出事我都能挺身而出

我想通我一定能

不能也该能

也很感谢那班要制造机会给我与她的朋友

谢,但不大机会

就算不可能,我也会成为护花天使

成为爱她的其中一个

多谢

arigatogosaima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