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瞬间懂了

我很努力再拉近我们的实力

我很努力要求自己变得更强

但我已不是以前的我

我不再强悍不再实力压倒对方

我只不过是个成绩2点多的学生

不再优秀

人们关注的谁又是最优秀

我真的输了很多

我有种怕的感觉

每次考试要坐在强的朋友后面以便对答案

往往对自己没信心

但前天做出来的模拟答案一起研究

却完完全全被忽略

那个讲我朋友三点多用了半天做出来的

另一份那个拿过President List做出来

肯定不错

我懂我最近一直在增强阅读了解的能力

或许还是不够班

始终有人认为是白费

我那刻察觉我有点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我追上你的梦只是遥不可及

努力难道白费

过后,到另一班向我借来抄

说到我二点八强

强?哪里强?

当每次习惯从上面看下面,却过后要你从下面望上面

不再是以人的角度看东西,而是残废的人有多难受

那晚我想了很多很多

我不可能放弃

我还要继续追向你的实力

我要拉近我们的距离

我早已输完

那我还要怕什么

我不要依赖别人的答案

二点多不是人吗

我要证明我能超越一切

反正已没什么好怕了

我一直在进步或许你们看不见

我只想你看见不怕事,勇于直前

不再依赖,可给你幸福的我

Ace绝对可以超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