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

真正的快乐?

我朋友Tag上我在Facebook 影片里

那是五月天的你不是真正的快乐

我一直都是掩饰吗?

不太可能吧!

可能偶尔会感到不高兴

但只是一下子

至于有件事我只能说我出现在不对的时间

我记得那时为朋友们准备BBQ

而爽约你了

却换上了另一个男生

我该说对不起

在你需要我

我却在忙

你Send给我说你很不开心

我却忙着和朋友温习功课

没有在第一时间理你

我没事

我忆回我的朋友享受整个BBQ

我朋友努力学习的成果

我也开心

毕竟没时间让我伤心

我承认是我错

对不起

若现任男朋友对你不好

记得还我这颗守护星聆听者

:)

3 則留言:

  1. 别太灰心,终有一天你的唯一还是会出现的。。。加油吧。。。

    回覆刪除
  2. 祝你天天开心。。。。。。

    回覆刪除
  3. thx...i nvr sad d..haha..may i noe who r u?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