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2012年10月15日 星期一
和你第一次的唱K
朋友们约唱K
考完Midterm松下吧
但也没想到你也到来
那时我们隔着一个人坐
我们也很少交谈
但到半夜回的时候
我的朋友叫了我载你回
结果用了个笨旧摩托载你回咯
那时我还讲你
夜了就不要一个人走回家
有人接送就最好
那时的我对你
是否~~
我猜是吧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熱門文章
2011
WaiTinG~~
2010
BrOWn CoLOuR^^
2009
Botak TT
^^
My love song enjoy with u all............hope u will like...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Plz help click on it =)...i thankful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Thx
widgeo.net
Visitors
Freddie Photo Slide
Freddie 林汶锋
建立你的 Facebook 電子名片
Feedjit
Feedjit Live Blog Stats
Blog Archive
►
2013
(7)
►
1月
(7)
▼
2012
(85)
►
12月
(15)
►
11月
(12)
▼
10月
(14)
Park车
不知从那刻起
开学咯
难过的你
一张RM2的来源
不懂
第二次的唱K
和你第一次的唱K
前两个SEM
FB的互动
过后的见面
FB的谈天
相识的第一天
第一眼
►
9月
(7)
►
8月
(9)
►
7月
(1)
►
6月
(2)
►
5月
(2)
►
4月
(1)
►
3月
(4)
►
2月
(8)
►
1月
(10)
►
2011
(123)
►
12月
(8)
►
11月
(12)
►
10月
(3)
►
9月
(13)
►
8月
(13)
►
7月
(10)
►
6月
(15)
►
5月
(12)
►
4月
(8)
►
3月
(7)
►
2月
(10)
►
1月
(12)
►
2010
(268)
►
12月
(33)
►
11月
(45)
►
10月
(12)
►
9月
(25)
►
8月
(37)
►
7月
(31)
►
6月
(23)
►
5月
(4)
►
4月
(27)
►
3月
(25)
►
2月
(6)
About Me
Freddie林汶锋
被动的人一个,没什么特别。。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追蹤者
技術提供:
Blogger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