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输吧
今天有过这念头
也许每人认为我在追着她
我口一直在催眠自己
我们不可能
心里想的又是如何
我不懂
我懂我怕
怕尊严再次变得破碎不堪
我很难在这年内把破碎的尊严拼凑起来
找回属于我该过的生活
我实在经不起考验
我有在猜疑天在我身上撒下的魔咒
这魔咒是凡是跟我差点一起的女孩不会有好结果
这魔咒也不得我不信
约成功了
还剩一天就去约会SHOPPING
我都在猜疑着一定会有事情把它取消吧
果然电话传来信息要延期
不得我不信
虽然过后还是照原定的时间去
我已经很感谢天给这机会
毕竟不完美但还算留在我脑海里
我和你不太可能
现在我只看天意而已
反正你和我在一起
不会有好结果
因为没人懂完整背景的我
跟我只会挨苦
我只懂我要做的事
答应我的承诺
教你功课
帮你让你的组变得更强吧
不会让你Fail再伤心多一刻
让你顺利毕业吧
我林汶锋虽想哭
但不会再哭
留多一刻泪也不能
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2012年6月8日 星期五
没努力的失败
如果没努力过失败也算不了什么吗
我不停在帮
但没必要让她知道吧
反正不配更没那勇气继续一段我爱但不想开始的感情
嘻嘻
我也不是一个好人
跟着我只会误人一生
总之我会一直压抑着自己的感情
我会努力达到3.0成绩
也是我的目标也是你说过我可以
过多三个月就实习了
若你打算留在金宝读书
我会抽时间去探望下你
帮埋你庆祝生日
但上天会如所愿吗
顺其自然
总之冷血会压抑着我的感觉
这是我
我不停在帮
但没必要让她知道吧
反正不配更没那勇气继续一段我爱但不想开始的感情
嘻嘻
我也不是一个好人
跟着我只会误人一生
总之我会一直压抑着自己的感情
我会努力达到3.0成绩
也是我的目标也是你说过我可以
过多三个月就实习了
若你打算留在金宝读书
我会抽时间去探望下你
帮埋你庆祝生日
但上天会如所愿吗
顺其自然
总之冷血会压抑着我的感觉
这是我
2012年5月29日 星期二
进化论
很久没浏览这里了
开学了成绩也出了
成绩能满足我
但还达不到我的要求
我要更强
我要准备跟世界炫耀我是林汶锋
频频给别人诺言
我知道我可以做到
我会尽我全力去帮
我的SECRET跟了我很久
当知道得更多事实的真相
我懂我自己能爱上
但这份情只能藏于心底
我的包袱有多重都无所谓
反正我已习惯
只是我的笑容盖过它了
FYP的队长竟然交给我
我有点怕我自己做得不够好
但我想挑战
挑战其他组
虽然很多强
但我的组也不差
这组是由我一手组成
证明我并不差
Prepare for ur best lap
开学了成绩也出了
成绩能满足我
但还达不到我的要求
我要更强
我要准备跟世界炫耀我是林汶锋
频频给别人诺言
我知道我可以做到
我会尽我全力去帮
我的SECRET跟了我很久
当知道得更多事实的真相
我懂我自己能爱上
但这份情只能藏于心底
我的包袱有多重都无所谓
反正我已习惯
只是我的笑容盖过它了
FYP的队长竟然交给我
我有点怕我自己做得不够好
但我想挑战
挑战其他组
虽然很多强
但我的组也不差
这组是由我一手组成
证明我并不差
Prepare for ur best lap
2012年5月9日 星期三
Holiday
Finally all my exam pass
Now is holiday time
Wait for the free time so long already
But have one worry
The last subject have high probability to fail
That why!!!
But enjoy holiday time better
After that result come out
Only call me LAH!!!
HAHA!!!
Now is holiday time
Wait for the free time so long already
But have one worry
The last subject have high probability to fail
That why!!!
But enjoy holiday time better
After that result come out
Only call me LAH!!!
HAHA!!!
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Lost
My star ring lost already
Pity~~
I think is left at the KFC there
Haiz
My Star Journey mean til the end already
Impossible get it back already~~
T.T
Pity~~
I think is left at the KFC there
Haiz
My Star Journey mean til the end already
Impossible get it back already~~
T.T
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踢球而已
踢球吧了
何必动到要你不爽我不爽
人家火爆说错话
就当耳边风啦
何必斤斤计较好像要全世界都懂
你们自己讲别人时会否顾虑下
那始终是你朋友邀请来的队伍
请说话时想想自己想想别人
你这次讲人家踢得蛮粗
自己又能差得多少
人家少少微言就算啦
上次你们带来的朋友在我不够10分钟
就把撞得差点要抬出场
我能说什么
毕竟是足球吗
难免有碰撞
结束时大家握手言和啦
还说要去比赛
赛屁咩
想想自己又好得别人多少吗
=.=!!!
2012年3月24日 星期六
瞬间懂了
我很努力再拉近我们的实力
我很努力要求自己变得更强
但我已不是以前的我
我不再强悍不再实力压倒对方
我只不过是个成绩2点多的学生
不再优秀
人们关注的谁又是最优秀
我真的输了很多
我有种怕的感觉
每次考试要坐在强的朋友后面以便对答案
往往对自己没信心
但前天做出来的模拟答案一起研究
却完完全全被忽略
那个讲我朋友三点多用了半天做出来的
另一份那个拿过President List做出来
肯定不错
我懂我最近一直在增强阅读了解的能力
或许还是不够班
始终有人认为是白费
我那刻察觉我有点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我追上你的梦只是遥不可及
努力难道白费
过后,到另一班向我借来抄
说到我二点八强
强?哪里强?
当每次习惯从上面看下面,却过后要你从下面望上面
不再是以人的角度看东西,而是残废的人有多难受
那晚我想了很多很多
我不可能放弃
我还要继续追向你的实力
我要拉近我们的距离
我早已输完
那我还要怕什么
我不要依赖别人的答案
二点多不是人吗
我要证明我能超越一切
反正已没什么好怕了
我一直在进步或许你们看不见
我只想你看见不怕事,勇于直前
不再依赖,可给你幸福的我
Ace绝对可以超越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