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line suck

Today duno y d digi line suck

cannot make phone call

my modem line look like split

remain conflict with address

and nid restart it

Facebook line also suck

today what happen?

2011年6月25日 星期六

忙。烦



忙个Dance Event到吐血

多希望从中能学到很多

忙到累啊!

过了明天,就恢复自由

但有件事要忙

我的新制作的影片

哈哈



电话

你搞什么鬼

才换了半年而已

不要坏啊

烦着要买新的吗?

要买就被逼买廉价手机

“钱虽是问题,但钱对我来说并不能赢我要的东西”

2011年6月21日 星期二

迷路了

我真的迷失了自己

我脑很空白

为什么你不在?

为什么?

你在哪里呢?

我很想跟你谈

我自己想不通到要弄醉自己

我不懂自己在干什么?

2011年6月20日 星期一

此刻我只想醉

什么都不要想

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担心

很多东西担心

担心自己心脏不知能承受到10km吗?

今天Starwalk就没事,但上个星期四跑步就心脏痛

担心自己的感觉被人牵着走

决定换个方式爱人了,不会后悔

这次真的很认真的。。

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退役

不当教练

也不当球员

退役是时候了=)

睡不着



多希望自己睡得着

眼晴烔烔有神也没用

都不在意了

我根本不配有这福份

一天之内那么多不顺意的事发生

写下部落格,突然什么都不见了

和朋友去跑步,有人坐摩托经过两次挑逗我

“死高佬”,你找死啊?

我平时得罪多人呱

你再多一次挑我,我就要你从此跛脚走路

不配这福份是我的心脏真的感觉到有问题

我不知能撑多久

十年,二十年还是三十年?

总之,我吃斋

得空没事做换个发型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