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Plz click the nuffnag at the sidebar when view my blogs..thx^^

放下咯


朋友还以为我放不下

早就放下咯

有个更好的选择在我面前

只不过我配不上她的好(心地善良),她的美(美出自于心),她的聪明(虽常讲笨)

那个“雨”我和她只是朋友

不知做什么,每当讲我和她,心里有个不想和“雨”扯上任何关系

现在我只能说

~配不上咯,就这么简单~

误会啦

UNCLE你们误会我意思啦!!!

误会我说你们不约我出去

只是说你们半夜1点半都要睡了

何来去玩乐?

Haiz....

我写部落格还顾别人的面子

看到我不爽的人带了绿帽

我都没写上去讽刺他,因为知道他会去看

我真真很不满我直接在面前轰他咯

~何必写上部落格~

学习


学习是好的

把自己时间塞得满满的

肯定每天看一集戏,读书,弹吉他,看小说等等

吉他弹得他手也磨伤了

总得要学,不能随便了事

哈哈

考试也到了

是时间拼了

这次没上次那么有把握了

两个B进袋子就满足了

天啊天,给我啦

我不多,要两个B就够了

我不贪的

哈哈

~继续吉他时间~

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破记录啦!

一个月写上四十篇了

下个月假期当补回啦

回家就没得写噢!

有的写就写咯

电话要换咯

可是想起旧机要卖

就舍不得

毕竟里面拥有的回忆

我还不想丢掉

过去的SMS收藏了年半了

虽然我现在挺不爽和恨她

但她始终是我第一个

~人望后看干吗?~

Emo King

朋友最近时常给我这名字

因为前阵子我的确比较情绪化

连生日也过得不怎么如意

因为烦情事啦

现在不同了

天天都过得很不错

忙有忙的时候

闲也有闲的的时候

至少不会玩自闭

我反而担心你

你对自己很模糊

整天讲自己笨

但看起来不像有事

你是能想得通,过得开心就好

也许我觉得你在模糊自己的幸福吧

勇敢追求吧!

~反正我配不上那么好的你~

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卡通



最近,Fb鼓励很多人改他们显示出卡通画面

让我看见很多童年回忆

有Tarzan,Mickey Mouse,Donald Duck,Scooby Doo,Barney,Lion King,Pokemon,Digimon等等

我还记得小时候妈妈带我去戏院看Lion King



很喜欢,它让我感受到母爱的存在

原来我看了很多很多的卡通

~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