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放下咯
误会啦
UNCLE你们误会我意思啦!!!
误会我说你们不约我出去
只是说你们半夜1点半都要睡了
何来去玩乐?
Haiz....
我写部落格还顾别人的面子
看到我不爽的人带了绿帽
我都没写上去讽刺他,因为知道他会去看
我真真很不满我直接在面前轰他咯
误会我说你们不约我出去
只是说你们半夜1点半都要睡了
何来去玩乐?
Haiz....
我写部落格还顾别人的面子
看到我不爽的人带了绿帽
我都没写上去讽刺他,因为知道他会去看
我真真很不满我直接在面前轰他咯
~何必写上部落格~
学习
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卡通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