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低潮期

在假期一段时间里,我曾进入低潮期。

我沉默了很久,一度俳徊在茫目的城市里。

我独自走在这城市,盲目的乱乱走,没有方向感的走,都不知走了去哪里?

孤单,很寂寞,很孤寂,很盲目,很晕旋




下一站我该去哪呢?

因此,也得到一些灵感在创作上。

我没有方向感
茫目的不知何去何从
没有你在身旁
做我的导盲棍
牵着我寻找下一站
下一个地方

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回来了

假期终于结束,我来到新宿舍,没想到竟然是认识的。

我将为我的人生继续加油。上DEGREE了,我思想也要成熟点。回来之前,我换了发型,发色和眼镜,打算为重新出发的自己加油。

希望我一天比一天好。在更多的方面加强自己,不让自己慢下脚步。

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怡保美食:新德记炒面


这间也是在休罗街的,隔德记几间而已。

这间不同是它的面大碟点,价钱又便宜,很适合大吃的人。

这间却没放猪油炸,适合给不喜欢吃油腻的人吃。


这碟月光河才RM4.50。真的很大碟,女生也未必吃得完一碟。

酸酸

很久没来部落格咯!

昨天和回学校拿certificate,过后去雪糕屋吃雪糕。在过程,有开心有酸酸的感觉,对我一时让我上天堂,一时让我下地狱。我很无奈,对的认真你也知道,算吧!

虽然和同吃一杯雪糕,一碗TOMYAM,但我始终感受不到的感觉,很无奈。我只能用“虚假”来形容当时的情境。好酸哦,那感觉。


我很希望我能真诚打动

难道,丑的我永远都感动不到,配不上。我真的那么丑吗?

好酸!好无奈!

2010年4月27日 星期二

不知所谓

我真的不知所谓。

考试越来越差,表现一次一次的滑落。

真对不起自己。这次,我并没有受到别人的影响,却让我吓了一跳。

很差,汶锋,你真的不知所谓。

再见了

今天考完试咯!虽然知道成绩肯定不是很好的啦!要放假一个月噢!

今晚就要离开金宝了,应该我很久就才会UPDATE部落格。不过,我会尽量UPDATE的。

我在新的SEMESTER要搬新地方了。不知以后会怎样?也真的有点担心难适应。

刚刚收拾东西,才发觉我收了朔胶袋,我挺环保的啦!



刚刚考试表现得很差,挺伤心。我输给方腾的啦!开始觉得自己很笨很愚笨,开始怀疑自己是否适合读商科。

我很不甘心啦!

BYEBYE。。。。

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So Fast


Tomorrow is my last exam day.

Due to taking 2 subjects only,it is using 2 days to finish the exam.So fast,I need to go for a holiday.

But today finance exam,I feel I have a chance to get A but is less opportunity.Hope God can bless me take a first A in my foundation. Today,I will put more effort on the Cost Accounting,hope can score it also.

In the holiday,I most probably work for one month to earn extra money for my use.

After this holiday,I will exceed my study into degree level.

I want a happy degree liv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