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无须内疚。。

昨天看你很内疚不停地道歉,我说无所谓,搞到我有点内疚。我们贪玩可能写错东西,导致我受到别人的不信。若害到bro内疚,我才是错的。我从来都不管人家对我的看法。

我可以成独行侠,我丝毫不怕。bro,该我说对不起才对,令你开心的世界好像加上了遗憾。也该对另一方道歉,我贪玩,乱乱说你不敢不敢,令U生活增加忧虑(可能听不明白)


其实,从上星期到现在起,我们之间很多东西都在我预料之中。也许我平时的identity不强才会让你们误会。其实,我的部落格是很真实,也许这样才更了解我。算吧,时间会证明一切。Haiz......

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朋友

其实,每个朋友身上都可学到很多东西。那我就给我的一些朋友的例子。

振慷,他的精神可真让我佩服。近几个月,我都找他一起读书。他吸收能力虽然不是很强,尤其是对算术。他肯不耻下问,他慢慢的读,慢慢的背,重复重复的,是我早就放弃咯!他每次复习都会上网找些资料。现在,他又要看一本英文书“16 reasons why my life sucks”来增加知识。他的成绩好过我甚至越考越好是应该的。



方腾,他其实也有很多东西值得学的。他在读书虽然不会很好,但他在待人处事方面都很好。他做什么事都敢敢来,完全不会感到害羞。他虽然被人讲是“GAY”,但其实他不是啦!他该还没遇到而已。他的人很随性,应该说不挑剔除了吃之外。他对每个人都很好,很少会说“不”这个字。


志雄,虽然他很好玩,但他很肯帮人。每次假期完毕回到金宝,若有朋友在车站需要人载,他都义不容辞。若讲他有车,但是有些人有车都不肯帮,至少他愿意,他真是个好大哥。他人也挺幽默。他是一个很值得交得朋友。



实在太多朋友,我只是给例子而已,没有写到的朋友并不代表你们不是我的朋友。而我个人都没什么优点,缺点就多的是。例子里的朋友,没经你们的允许,私自拿你们照片POST上去,请多多原谅。

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不會推銷自己

自己稱讚自己
是不要臉的事情之中
最不要臉的事

說自己和別人不一樣
其實也沒有多特別

攻擊同期的 競爭對手
(直銷和政客最常用的手段)
是自損人格的行為

低價出售+折扣+配套+贈品
刺激消費者的購買慾
只 會貶低產品的價值

我比較務實
偶爾有被稱讚的時候
心里會開心一下

偶爾有被重傷的時候
心裡就難過一 下

喜歡的就會購買
不喜歡的就不會購買
是不能強求的

喜歡+購買+稱讚: 當然最好啦
喜歡+不購 買: 對得起自己嗎?
喜歡+不購買+不稱讚: 是沒有意義的

不喜歡+不購買: 是對的
不喜歡+不購買+重傷: 那是自己的問題
不喜歡+購買+重傷: 產品有問題
不喜歡+購買+沒有反應: 你一定很有錢...

我真的不會推銷自己
雖 然我不要臉和厚面皮

一个朋友的故事


这个朋友都不知试过多少轮的爱情失败。

他挺渴望爱情的,他会为他喜欢的女子搏上搏下,上刀山,下油锅,都无所谓,只要她开心就够,就这样,他被女子利用了无数次,真惨。

这次,他应该看上一位很好的女子,可是又害羞怕失败而不敢认识她。他又怕会伤害她因为怕放不下以前的那个她,继续为她做傻事。朋友,好好想清楚吧!没人可帮得了你。

其实,爱情是何等力量,可以让人甜甜蜜蜜,也可以让人疯疯颠颠。爱情是何物呢?

大马歌坛

自从林建辉PK星光帮一役,大马歌手个个都朝星光帮啊,超级巨声等等国外PK以便获得在国外发片的机会。



大马偶像李桀汉钟盛忠也去PK星光帮,可惜打败战回来。唯有钟盛忠再参加过,不服输精神可嘉。






而最近PK国外比赛胜利的歌手有马嘉轩陈诗莉,可是也不是获得很多人气,冲台计划有望而已。








还在准备参加的有Friendz呢?他们的命运会如何?




最近,人气很红的东于哲凭着阳光英俊路线,人气急升,他们完全不用国外PK就能拍偶像剧发片,没有一位艺人会比他们幸运,受到Super Junior邀请成为演唱会开场嘉宾,又有赞助公司Alpha赞助RM300000他们冲台发展。讲真的,偶像派远比实力派较多人喜欢支持。我相信他们在两三年内成为大马天王天后级人马。

为什么我会突然emo的?

今天一早去上Lecture,我也不知为什么会突然emo起来?


自己一人坐,不睬人,好像什么都不想管。

就连那In-group assignment我都不去和朋友商量去form group。谢谢,Chan Hong,Fang Terng 和一班朋友留了位给我。我突然这样应该让你们担心,对不起。我都控制不到我的情绪。



到底我在想什么呢?我那时都不知胡思乱想什么?我足足用了一个半小时才带回自己回来,好像自己的soul飞走了。

2010年3月28日 星期日

生气

我这个人每天都傻傻笑的,但别以为我不会生气。



我很久没那么气了,都是因为,我真的很不喜欢生气,我宁愿自己伤心都不要生气。要我帮做assignment,我完全都没有拒绝过,可是讲好了时间可以不要迟到吗?迟到得太离谱,讲了8点,8点半才回到家,我八点都SMS了讲回来着,可是也不用半个小时,知不知道很过分。那时,如果吃晚餐,我还可以原谅,可是让我感到在陪其他的男子,真的很不想讲下去。我足足气了差不多两个小时。


如果不是我曾为写的歌“付出”和完完全全放不开,我早都不管了。


我愿意为你付出
但不介意付出那么多

你是否知道不重要
因为我不求回报

我愿意为你付出
付出多少都不重要

我只期望你
过得快乐
期望你过得幸福


我本打算走的,不再管的一切。我要放下对“付出”的承诺。


走了,看见回来但没看到我,我也心软了。我决定回去帮。开始时,我很生气地看着电视,完全不想理,我想冷静下来。还敢问这些那些,难道不怕被骂的咩?





不会做,我不介意,我可以帮想怎样,我都迁就。早就跟讲和的groupmates赶快做assignment,却嫌我烦骂我,我都不介意。可是,我不是的棋子,不能控制我。难道就知道我无论都肯帮你,所以就利用我,我只不过履行我对的承诺,我希望能看到我写的。我希望下次找我不是要我帮做某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