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铁人

这几天熬夜到半死

状况愈来愈槽

还有两三份要赶

若没猜错

又是熬夜咯

我也不懂自己有这般强的毅力坚持下去]

从晚上做到早上

不用睡的

但有靠些饮品增强精神

可能我要求蛮高

我做到的

我希望我队友也能做到

预算今天要做到的今天一定要做完

做不到就是失败

"胜者为王,败者为龟"

我要的是合作能力

不是计较太多

一组总有人会做多点

没付出,就没结果

也许也是我最近想狂做来麻醉自己

不想

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改变

最近连续熬夜为了完成Assignment

都不得空更新

朋友说我变了

变得很亲近

比之前好很多

我都不曾变过

我还是我

我对我自己很有保留

总之,我绝不是个那么深藏不露的人

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做厅长

可怜

要做厅长

出门忘了带锁匙

把锁匙留在房里

出到房外才醒觉

已太迟

被逼睡客厅

很冷啊!!!

早上忍不住了找开锁佬

RM20啊!!不翼而飞

又要一星期吃面

惨!!

这个SEM不多次在外吃了。。

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C6

那些短片感谢C6的帮忙

可惜你被卖了

要换个新主人

有点舍不得

毕竟也有感情



希望你遇到个好主人

我却换了X8



无意间Downgrade了

有这个就没那个

策划的生日短片



这套是我所构思的短片《向大佬贺寿》

这套是朋友们自己诚意拍出来的

这些朋友不懂说什么只有拍照让我修改
这构思由构思出来蛮普通,但望逗你一笑

这美女还蛮懂得创意
这只鬼不知从何来
卖个关子,先进广告

这套有缺点,但希望能吓你一吓
诚意的祝福
由我想出模特儿走路的生日祝福配上赌神出场包完美


最后两套的由我超爱演,望你们不介意演技烂,中间一部份加上慢节奏技术就Perfect
这构思由朋友想出来,蛮不错。。


最后两套具讽刺性但不错啦!!!


生日快乐,大佬,给条生路行下。。

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生日会

我帮朋友计划得很成功

开心=)

依然会=(

因为担心着你还在伤心

为什么?

我认识的你是很坚强

那天早上和你出去

你还满面笑容

但下午在那儿看到你时

你哭了

你男朋友同样在场

却没什么想睬你

你发生了什么事?

我很担心你

我那刻很想陪你熬过你伤心的一刻

可是就是为什么我仅是朋友的角色

我的身分比起你在场的男朋友是多么低微

我什么都办不到

到今天我还是担心着你

我答应我会听你倾诉的

我什么也做不到

我只能我就是这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