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熬夜到半死
状况愈来愈槽
还有两三份要赶
若没猜错
又是熬夜咯
我也不懂自己有这般强的毅力坚持下去]
从晚上做到早上
不用睡的
但有靠些饮品增强精神
可能我要求蛮高
我做到的
我希望我队友也能做到
预算今天要做到的今天一定要做完
做不到就是失败
"胜者为王,败者为龟"
我要的是合作能力
不是计较太多
一组总有人会做多点
没付出,就没结果
也许也是我最近想狂做来麻醉自己
不想
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2011年7月15日 星期五
2011年7月10日 星期日
做厅长
可怜
要做厅长
出门忘了带锁匙
把锁匙留在房里
出到房外才醒觉
已太迟
被逼睡客厅
很冷啊!!!
早上忍不住了找开锁佬
RM20啊!!不翼而飞
又要一星期吃面
惨!!
这个SEM不多次在外吃了。。
要做厅长
出门忘了带锁匙
把锁匙留在房里
出到房外才醒觉
已太迟
被逼睡客厅
很冷啊!!!
早上忍不住了找开锁佬
RM20啊!!不翼而飞
又要一星期吃面
惨!!
这个SEM不多次在外吃了。。
2011年7月5日 星期二
策划的生日短片
这套是我所构思的短片《向大佬贺寿》
这套是朋友们自己诚意拍出来的
这些朋友不懂说什么只有拍照让我修改
这构思由构思出来蛮普通,但望逗你一笑
这只鬼不知从何来
卖个关子,先进广告
诚意的祝福
由我想出模特儿走路的生日祝福配上赌神出场包完美
最后两套的由我超爱演,望你们不介意演技烂,中间一部份加上慢节奏技术就Perfect
这构思由朋友想出来,蛮不错。。
生日快乐,大佬,给条生路行下。。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