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skip to main
|
skip to sidebar
2010年11月5日 星期五
原谅你吗?
昨天太累一睡就到中午,一起身没想到会收到
你
的短讯
“如果我做错什么对不起
你
,请原谅我”
我很惊讶很害怕
我不知
你
在想什么
你
是真的叫我原谅
你
还是另有目的
我没有回复
你
,我逼自己不要想
其实我怕
你
会来再伤害我
令我再EMo,
你
令我感到很陌生
我刚爬回起来会否被
你
再度打入深坑
如果
你
是真的需要我帮忙
总之,我林汶锋讲过的
你
有什么困难,
你
讲一声需要我,我就会帮
你
这是我对
你
的承诺
就算要我帮
你
做些会赔上性命我都会帮
到底我该怎样做?
~谁能给我意见?~
中华文化晚会(续集)
昨天玩得太累所以写不多
今天继续,那儿有游戏玩
最后时候,那游戏放松规则因为那头奖公子还没送出
是时候,机会到了,是我赢的时候
在等待那位玩了到我,怎知他赢了
这样,注定那公子与我无缘
本来是赢来送给在场某位女生呱
所谓:“不是你财,不进你袋”
在那儿也许我与众女生有缘无份
其实我知道很多以前读我母校的学生都会来
果然不出我所料
这是我们对母校的一种怀念吧
很多人来都是看品冠
他走了,一大堆人走了
我还在看着收场那幕
总觉得跟我以前在母校相似
我很喜欢收场还不走
看着人们要走
要收拾东西,等待机会
什么机会我也不知
下次有类似的活动必到场支持
最后送上品冠在场演唱的VIDEO
Plz click the link below
品冠-我以为
~爱情随缘吧~
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中华文化晚会
本以为要自己一人去
竟然给我找到朋友一起去
有机会看品冠演绎
他当晚要唱的歌
给我猜对完了
我朋友获得机会和他合照
这次坚持要去有两个目的
1这晚会和我以前母校举办的新春晚会很相似
2我想在那儿看到真正的缘分
但看到很多手牵手,心里都没有不爽的感觉
原来UTAR里面有人非常厉害BEATBOX
我在国民服务所展露的只不过是皮毛
一流的BEATBOX,此去没白走一趟
~开心~
2010年11月3日 星期三
Busy
Busy time is coming!!!
This semester 4 subject.
Have class until saturday
Cannot back hometown this semester
Very pity
2 month later back to Ipoh
Ipoh maybe change a lot
Especially Moral subject need do a campaign that are most busy.
Mid-term test is coming and many assignments are not yet finish although already started doing it.
I hope I can handle it and get a flying colour in my result.
2010年11月2日 星期二
Koperal
以前我是培南少警团
能带上这两柴实属幸运
本来有两个人可以配得上带这两柴
但他们犯了些严重的错误
结果换成我带上了
我原是秘书,要做很多事
写信记录出席率等等都是我做
我开始喜欢偷懒什么都丢给副秘书做
怎知他把更多麻烦带给我
索性我做完较好
讲真的那两柴我不知为什么会有资格带上
过后剩下我和财政争这两柴的
我和财政是要好的朋友
我建议两人带一柴,公平吧
但最后还是我带上了两柴
这两柴警察总部承认并给了一张文凭的
哈哈,那张文凭很美的
2010年11月1日 星期一
第200篇 爱不爱
部落格来到第200篇了
再次回到爱情这话题
昨天我朋友问起我忽然学起吉他了
对我有点好奇
刚好我和他都认识的一位女生比我早少少学吉他
他问我是否爱上她呢
我的反应是我还敢爱吗
还有资格去爱吗
身边讲我怡保和我很熟那个是我女友,她不可能
其实我现在不想面对这些问题
我学吉他开始是两个原因:
1以前的
你
2我想像林宇中
现在只是想像林宇中会玩吉他
就算对某个她有意思,觉得她很好
我也只会跟她讲几句话而已
很怕又是神女无心
我不敢爱
也不敢想
如今四大名捕
也许我看戏入迷很深,常幻想自己是某角色
当我们四个被讲是四大名捕
就当你是无情,他是铁手,他是追命,我是冷血
那时我们还很好感情
当如今我却有些矛盾,有点感觉到我大部份时间是边缘人
有时我太不会说话,融不入你们了
现在或是三大名捕呱,我变回我一人
或者我不配当神捕
有时并感受到我还是他们的一人但很少
不知道是我多心还是我没用
总之一句,我当你们是兄弟,若兄弟有事,必拔刀相助
但或者没事难到无情和铁手
~一生兄弟~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文章 (Atom)
熱門文章
2011
WaiTinG~~
2010
BrOWn CoLOuR^^
2009
Botak TT
^^
My love song enjoy with u all............hope u will like...
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Plz help click on it =)...i thankful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
Thx
widgeo.net
Visitors
Freddie Photo Slide
Freddie 林汶锋
建立你的 Facebook 電子名片
Feedjit
Feedjit Live Blog Stats
Blog Archive
▼
2013
(7)
▼
1月
(7)
第500篇
对不起
酒
终??
Wonder
201314
20130104
►
2012
(85)
►
12月
(15)
►
11月
(12)
►
10月
(14)
►
9月
(7)
►
8月
(9)
►
7月
(1)
►
6月
(2)
►
5月
(2)
►
4月
(1)
►
3月
(4)
►
2月
(8)
►
1月
(10)
►
2011
(123)
►
12月
(8)
►
11月
(12)
►
10月
(3)
►
9月
(13)
►
8月
(13)
►
7月
(10)
►
6月
(15)
►
5月
(12)
►
4月
(8)
►
3月
(7)
►
2月
(10)
►
1月
(12)
►
2010
(268)
►
12月
(33)
►
11月
(45)
►
10月
(12)
►
9月
(25)
►
8月
(37)
►
7月
(31)
►
6月
(23)
►
5月
(4)
►
4月
(27)
►
3月
(25)
►
2月
(6)
About Me
Freddie林汶锋
被动的人一个,没什么特别。。
檢視我的完整簡介
追蹤者
技術提供:
Blogg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