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8月3日 星期二

Today's presentation2

Today presentation I only can say I still have many mistake.

I give myself 4.5marks.

I only do better a little bit than last week.

Still cannot satisfy myself.

This semester presentation already finish.

I have to wait until next semester,but I will remind myself not to repeat the mistake.

I will perform better next time.

放下


最近看到一位朋友和我情况很相似,但他现在放下了。

真还是假,只有祝福他,放得下是件好事,但深爱过一个人并不是讲放下就放得下。

我到现在可说还没完完全全放得下,毕竟深爱过。

有些从口中从面上表现出来并不如心想的。

我唯有说真爱难找,也许是上天考验着我们,但上天是否想到我们会害怕而对下一段爱情不再有信心。

我希望我能放得下

拿得起,放得下,说就容易。

2010年8月2日 星期一

A pair necklace


It is a pair of necklace,is for couples.

Actually I bought it early is preparing for my first love.

The male I sometimes will wear it,the female I keep it.

It bring a meaning and memory for couples.

But I never have my first love and I now still is unavailable.

I really do not know I need how much time to recover my woe.

My woe is injured deeply.

This female necklace I maybe need keep it for 2 or 3 years.

The necklace surface is written "I love you forever"

Before that,I have think to give this two necklace to my friends as gift.

At last,I grudge to give it.

I believe it will bring meaningful to me.

路过的新娘2

我不该当你是新娘,我们怎会有未来可讲呢?

到这一刻还想

听了这首林宇中的新歌《路过的新娘》,歌词看了,就联想到


期待着,听第一次已偷偷掉泪了

在我心占了多重要呢?

我知道我一定要放下,可是心都一直再向着

连驾车也特地经过家才回家

连搭车回也顺便看忘了些什么帮收拾

也许不知

我做的一切

在我心多重要

偶尔做什么也会突然想到

跟别的女孩出街都想到

无论对我多残酷,我心都向着

你不过是路过的新娘

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出街1


和你首次出街有些好笑,也有些怕的感觉。

刚刚与某人在爱情闹得不愉快,我无法面对爱情。

和你出街虽然还可以有说有笑,但你可能没发觉到我们下车时,我总走得比你快。

不知,就是和你有时谈的东西令我想起我和他之前的事。

我很怕不小心爱上任何人,在处理我的感情时,我会小心翼翼的,真的很怕爱错甚至再爱。

很怕那悲伤的感觉回来。

很怕崩溃的感受回来。

很怕想要想爱的人关心却什么也得不到。

若你看到,若你知道你是谁,给我些时间,我下次和你出街会有风度点,也会早到你家因为终于会去你家咯。

路过的新娘


我一直就肯定是

是我爱的人,是我想要的新娘,以为直觉是一切。

有人讲那么小就想到新娘了,大概还要差不多十年才结婚,可是我却视爱情重要,它很微妙,能在背后给你动力也能在背后捅一刀。

原来不是,只不过是我路过的新娘。 我都不知给爱情捅了多少刀。

路过后,再也不出现了无论我多怀念想念。

路过后,我需要多久才能站起来再面对爱情的考验呢?

我现在只想有一大堆工作让我做,让我不再有时间想,做到很累了就倒下睡了什么也不必想。

这就是我一直喜欢读Public Relation的其中一个原因,可是爸妈就是不喜欢。

没有交女朋友时间也好,因为没人会看上我。

我想好我日后要怎样忙倒我,什么都不必想,想着工作而已。

我很想忙。。。

猜到路过的新娘是谁的歌吗?

今天将在电台开始播了。

ONEFM


昨天走走下百货公司,ONEFM竟然在那儿搞活动。

现场有大马创作才子黄威尔,陈诗莉和Rap band Daydream。

我来到也迟了,想听黄威尔和陈诗莉唱歌。

最后,只能和他们一起拍照咯!

我隔壁那个Daydream成员,好像叫Nick和我做朋友了,还赞我很高叻!!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