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6月7日 星期一


烦!

为什么想要放弃?为什么要那么快认输?

我会帮助不管多困难,别以为自己没用,好不好?

信任我,好吗?

这是人生应尽的考验,不要放弃,好吗?

不要因为挫折放弃自己,给个机会自己改变,好吗?

路是很长远的,明明有条光明的路在前面,为何要走回头路,不要放弃自己,好吗?

让我在身旁给你放泄,为做些事,好吗?

别太难过!相信明天会更好的。

我很心痛。

度蜜月

我的心情还是在度假叻!

给我一把掌醒啊!

今天还跟振慷和方腾去死过UTAR人的瀑布

我只看,不下去玩,可能怕死呱!

要回时,刺激咯!振慷摩托BUNCIT叻!惨咯,慢慢下山,再摩托店,又要下雨,幸好不大。

挺爽的,但荒废学业了,要努力考好成绩才能买摩托叻!

2010年6月4日 星期五

怡保美食:安记猪肉丸



这间靠近老黄芽菜鸡的,这档安记也是卖芽菜鸡的,但丝毫不输给老黄。

它的猪肉丸很韧性,吃起来很爽口,吃了一粒还想再一粒。


它的猪肉丸配上饭,挺扯饭吃,很美味。

这档不会很贵,大家可以不妨去试试。

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爱情

我期望一个怎样的爱情呢?

不求轰轰烈烈,不求平平淡淡,只求浪漫就好了。

我很希望我能为另一半创造浪漫,想尽办法都要,虽然我不是很会讲话。

轰轰烈烈的分分离离我最不想看到不想遇到,人都会因此伤心了又开心,过后又伤心。这很好吗?我并不觉得。

平平淡淡的爱情又怎能让自己的生活过得美丽,迟早会让对方感到纳闷。

你又期待怎样的爱情呢?

Degree

Degree难吗?

不知道噢!可是,最近总是心不在焉,只顾看戏,连课都不想去。糟了,我干吗了?

也许是第一个星期,可以放松吧!好像自己还在度蜜月,等我看到结局我就会等的咯!

只欠四五集吧了!过后就要好好为DEgRee打拼了。

加油吧!

遗憾

在Foundation最后一次考试,我竟然考得一般。

我还以为我会伤心,却只是感到遗憾。我没在Foundation考得一颗A叻!

如果遇到这种情形,很多人会说在Degree努力拿不就行咯。对我而言,我将带着舒服没压力去考,因为我也许不如以前,要赢我的人简简单单就行了。但我也没那么容易放弃,因为我肯去拼。

没到最后,结果还是没人知道的。

我只能说一句“遗憾”。

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帮,我每个朋友需要帮忙时,我都会帮。

却只有,我会帮更多,无论需要什么,我会尽力地去帮,不让有任何麻烦。

我也许对的那个肯定是永远的吧!不管遇到任何事,我都会为遮挡,不让受伤害。

我觉得我好像那个剧集《下一站幸福》的花拓也。他很努力痴心守候在慕橙的身边,有什么事情就帮她挡住。


我林汶锋不会对不离不弃。只要需要帮忙,只需叫林汶锋,我就会出现在身旁,帮忙,扶助,协助

不再需要我时,我自然就会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