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Degree

Degree难吗?

不知道噢!可是,最近总是心不在焉,只顾看戏,连课都不想去。糟了,我干吗了?

也许是第一个星期,可以放松吧!好像自己还在度蜜月,等我看到结局我就会等的咯!

只欠四五集吧了!过后就要好好为DEgRee打拼了。

加油吧!

遗憾

在Foundation最后一次考试,我竟然考得一般。

我还以为我会伤心,却只是感到遗憾。我没在Foundation考得一颗A叻!

如果遇到这种情形,很多人会说在Degree努力拿不就行咯。对我而言,我将带着舒服没压力去考,因为我也许不如以前,要赢我的人简简单单就行了。但我也没那么容易放弃,因为我肯去拼。

没到最后,结果还是没人知道的。

我只能说一句“遗憾”。

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帮,我每个朋友需要帮忙时,我都会帮。

却只有,我会帮更多,无论需要什么,我会尽力地去帮,不让有任何麻烦。

我也许对的那个肯定是永远的吧!不管遇到任何事,我都会为遮挡,不让受伤害。

我觉得我好像那个剧集《下一站幸福》的花拓也。他很努力痴心守候在慕橙的身边,有什么事情就帮她挡住。


我林汶锋不会对不离不弃。只要需要帮忙,只需叫林汶锋,我就会出现在身旁,帮忙,扶助,协助

不再需要我时,我自然就会消失。

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低潮期

在假期一段时间里,我曾进入低潮期。

我沉默了很久,一度俳徊在茫目的城市里。

我独自走在这城市,盲目的乱乱走,没有方向感的走,都不知走了去哪里?

孤单,很寂寞,很孤寂,很盲目,很晕旋




下一站我该去哪呢?

因此,也得到一些灵感在创作上。

我没有方向感
茫目的不知何去何从
没有你在身旁
做我的导盲棍
牵着我寻找下一站
下一个地方

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回来了

假期终于结束,我来到新宿舍,没想到竟然是认识的。

我将为我的人生继续加油。上DEGREE了,我思想也要成熟点。回来之前,我换了发型,发色和眼镜,打算为重新出发的自己加油。

希望我一天比一天好。在更多的方面加强自己,不让自己慢下脚步。

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怡保美食:新德记炒面


这间也是在休罗街的,隔德记几间而已。

这间不同是它的面大碟点,价钱又便宜,很适合大吃的人。

这间却没放猪油炸,适合给不喜欢吃油腻的人吃。


这碟月光河才RM4.50。真的很大碟,女生也未必吃得完一碟。

酸酸

很久没来部落格咯!

昨天和回学校拿certificate,过后去雪糕屋吃雪糕。在过程,有开心有酸酸的感觉,对我一时让我上天堂,一时让我下地狱。我很无奈,对的认真你也知道,算吧!

虽然和同吃一杯雪糕,一碗TOMYAM,但我始终感受不到的感觉,很无奈。我只能用“虚假”来形容当时的情境。好酸哦,那感觉。


我很希望我能真诚打动

难道,丑的我永远都感动不到,配不上。我真的那么丑吗?

好酸!好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