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gree难吗?
不知道噢!可是,最近总是心不在焉,只顾看戏,连课都不想去。糟了,我干吗了?
也许是第一个星期,可以放松吧!好像自己还在度蜜月,等我看到结局我就会等的咯!
只欠四五集吧了!过后就要好好为DEgRee打拼了。
加油吧!
2010年6月2日 星期三
遗憾
在Foundation最后一次考试,我竟然考得一般。
我还以为我会伤心,却只是感到遗憾。我没在Foundation考得一颗A叻!
如果遇到这种情形,很多人会说在Degree努力拿不就行咯。对我而言,我将带着舒服没压力去考,因为我也许不如以前,要赢我的人简简单单就行了。但我也没那么容易放弃,因为我肯去拼。
没到最后,结果还是没人知道的。
我只能说一句“遗憾”。
我还以为我会伤心,却只是感到遗憾。我没在Foundation考得一颗A叻!
如果遇到这种情形,很多人会说在Degree努力拿不就行咯。对我而言,我将带着舒服没压力去考,因为我也许不如以前,要赢我的人简简单单就行了。但我也没那么容易放弃,因为我肯去拼。
没到最后,结果还是没人知道的。
我只能说一句“遗憾”。
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帮
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低潮期
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回来了
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酸酸
訂閱:
文章 (At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