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TER

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爸爸妈妈


身为父母亲,有谁不担心自己的儿女呢?担心儿女在外头有吃饱吗,睡好吗,安全吗。

他们每分每刻都担心着我。自从我摩托失控跌倒后,他们就不给我驾摩托了,其实那次我是遇到鬼啦!还记得那时七月十三晚上,没想到自己那么倒霉碰到的。我其实驾摩托一向来很安全。算吧!怪自己倒霉啦!

在国民服务时,每个星期六日都打电话问候,担心我病,辛苦。每两个星期就一次老远从怡保上来太平探望我,真过意不去。爸爸甚至请假上来探望我。由于当时H1N1,你们真的很担心。所以我决定提早用中六的理由提早出来。

来了金宝,你们始终担心,开始每天都拨电来,现在虽少,但依然有打来。

我们一家经历过很多风风雨雨,尤其是1998年股灾。但我爸妈的毅力让我们家撑下去。现在,至少我们还过得不错,但不是很有钱啦!应该是四年级呱,当时,我看到我父母的辛苦,那次差点要在吉隆坡住咯!

他们现在都寄予厚望在我身上,他们以后的好日子,我背负起来。这是我的责任,虽然我不喜欢背负责任,但他们始终是我的父母亲。以后要当我老婆也必须获得你们的认同和孝顺你们。我爱你们。

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

University work life


I have been work since last year august.I worked as a promoter in a chain stores.Although I learn many things there,I really tired after I worked because have to stand from morning until late in night.

Now,I decided to learn how to do sole proprietorship account from my mum.Maybe in June,I can receive job from any proprietorship.With this job,I can earn about RM200 more in 1 month.

This cover some expenditures in Kampar.I also can do this account during my free time in Kampar.Actually,I feel students always use the free time pool,CC,and yam cha.I can use this free time to do account.

This is a good idea to earn money.The sole proprietorship account is not exactly easy although I learn account before.But after we learn,it is very easy only.We need to recognize the each documents and record it as revenues,expenditures,sales or purchases.We need to do 1 year of the account only.using two month can already finish 1 account.

废材

今天,in-class assignment,自己觉得没什么贡献的。我有读但我整场好像废物,我越来越觉得自己没有用,完完全全帮不上忙,真羞耻。

难道,林汶锋没用了。以前的林汶枫在哪里,难道换成汶锋就没用了。我很想自己一人静静反省下,自己还有什么用?从这个semester的assignment,我一直好像没什么作用,废物,我一直在骂自己废物。从第一个semester到现在,我对组员的贡献越来越少。

再给自己多一个semester证明自己的实力,若不可以,我将离开寻找一个能令我变个有用的人。



废材,醒醒吧!不然就没多少机会给你,人一生能拥有多少次机会呢?

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摆脱


突然,我很想摆脱,很想从的生活阴影走出来。我和之间很多谜,连我自己也猜不透。偶尔不想我担心吃醋,跟我讲只是去女生家,可是事实上我是否想知道吗?这一年半,我完全走进的阴影里。

我什么都以为重,迁就,讨好,完全用尽心思在身上。我连送生日礼物,都用尽惊喜,可是丝毫没有反应。今天,搭车遇到我跟我打招呼,可是我残忍地不想管。也许,我已走到心里世界的终点,已经无路可走。

以前对着撒娇,过后换成我,可是我很累了,想停止对的思念,担心,喜欢,爱慕,像《爱不疚》。

放手
放开所有
彼此感占有
放手
其实我绝非爱到不疚


我能吗?哈哈。。。

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

大马新电影<心魔>


马来西亚导演何宇恒的新作《心魔》发布了首支预告片,迷离的影像配以王菲的歌曲《暗涌》贯穿始终,延续了何宇恒电影中对底层小人物的一贯关注,将都市人群中关于爱、恐惧、仇恨、暴力、死亡、忧伤等种种情绪真实地传递出来。

惠英紅的演出,也許成了電影裡的主要看點。片中她所飾演的媽媽,每每賞其自己用了不賞的方式管教,也常因為自己的事酗酒渡日。惠英紅肯去以素顏演出固然勇氣可嘉,可是她那份自然與生活化的表現卻成了演活該角色的重要因素。惠英紅在片中有著不同類型的感情變化,從對自己兒子那份不顧到後來的焦慮,以至對於家庭以外的人的那份卑亢,全部都演繹對位。獨自飲酒的場面,反映其失落的感覺來。

同樣獲得發揮機會的,還有昔日在電影裡常以男孩形象出現的徐天佑。徐天佑飾演的德仔,角色上有著不低的要求,因為他要在不同的情況與環境裡,反映出那份自我中心和自私自利的感覺。徐氏在演繹方面,也許希望與昔日戇直類型的演出劃清界線,雖然這點努力大家也看到出來,但是效果上卻沒有像預期般理想。

《心魔》已经获邀参加瑞士洛迦诺国际电影节的主竞赛单元,这也是马来西亚电影首次参加该电影节的角逐。《心魔》将在8月份的洛迦诺国际电影节上首映。惠英紅更凭这部戏获得台灣金馬獎最佳女配角和亞洲電影大獎最佳女配角。大马人黃明慧也凭出色演出成功击败李宇春获得亞洲電影大獎最佳新人奖。这是大马人首次在亞洲電影大獎获奖,这可是我们大马人的骄傲。

这部戏是很值得看的,可是只上映在吉隆坡的其中的几间医院而已。

不懂得表达的自己


我这个人从小到大都不会表达自己。假如你们为我做了些事情,我有时会不懂得说谢谢其实我心里是说了。若我做错某些事对不起你们,我是很想说,但我不会表达,很抱歉。

我更是个不会说话的人。若说错什么无意地得罪了,对不起。有时候,我说话需要用时间去想。可能你们不知道,若我说些重要话,我会想想那对白甚至你可能回复我的对白我也想了。是不是觉得我很傻,哈哈。可能我害羞的缘故吧,尤其是对女生叻!但我会露出我对你们的关心关怀。



我是个木讷又闷的人。可能我不懂得说话表达自己,所以你们会发觉我静静的,因为我需要思考对白,若我会突然讲多多话,那是因为我讲过那话题。我在fb和msn比较容易谈天,因为可以想了再思考才回答。

未婚妈妈

我认识一个未婚妈妈朋友。她应该今年二十一岁,她大概是在十八岁怀孕的,由于这关于到她伤心事,所以我不敢多问。

她人读书少,知识不多,家境又穷,试问要养一个小瓜需要很多本钱,奶粉钱,医药费等等。她也被逼早出来工作,试问没什么知识又能打工一个月可赚多少钱,最多只有一千零吉。

她跟家人感情又不好,整天家里都吵架,动不动就粗口交剑。我觉得她很惨,我曾听说她爸爸还要买新车,供车费由她出,我觉得家境穷还要买车。若我以后赚到钱她又需要资金帮助,我会协助她,不管谁的反对即使是我的父母或者以后的女朋友。